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圈我也没用,有种上大号啊。
反正我就苏王吹周黑鱼,讨厌鱼倒贴王和周。
你们要道歉就自己去道歉,别代表我,我不认,关我屁事。
把我不打tag的吐槽挂出去,还有脸到我地盘随地大小便,也是醉醉哒。

每天爱王吹周黑鱼~

谁管同不同人,哪个粉写的,我就是雷到黑鱼咯,关你们P事,嘻嘻。

比心。

另,RS我的都回馈自身。

任白:

关于王杰希粉 @公子开明开门查水表  凭个人喜好于lofter上恶意rs喻文州,以及联动匿版拒不道歉一事,我仅代表自己要求这位同担向被rs角色及其粉丝道歉。

首先,对其他同担:
很抱歉占了王的tag,大家可能多有怨气,但是我想,第一,她在lof上rs角色,那自然要lof事lof毕;
第二,我自己挂她,也起不到我想要的效果;
所以我挂在lof上,并打了王的tag。
事实上,如果我不挂,被【有合理诉求要求道歉】的喻粉以及【浑水摸鱼】的不明生物占tag的可能性会更大,望大家自行斟酌。
而我的诉求,就是明事理的同担能和我一起要求她道歉,这并不过分!只要目的达到,我马上删tag。

对这位同担: @公子开明开门查水表  
人有喜恶当然合理,但是喜恶都应该在不被反感的范畴内以合理形式表达,联动匿版黑称于公开场合对角色进行侮辱诋毁肆意谩骂,谁给你的权利?这是什么天赋人权?
你微博上说纸片人whocares,笑死了,角色到底都是纸片人你对王多zqsg,喻粉对喻就有多zqsg,没有同理心还没有心吗?
不多说,重申:
请向喻文州及其粉丝道歉。
 @公子开明开门查水表 
 @公子开明开门查水表  

前两张图为此人的口径,后三张图是我作为王粉的自证。如果还对我的身份有所怀疑请私信,此处不再喧宾夺主。
最后,仅代表自己,向喻队及其粉丝,乃至其他被谩骂的cp致歉!对不起!


评论(28)
热度(383)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