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慕少艾个人剪辑看完,发现有些对话很有古龙的风味。


羽人:“有心事的人总是让身边的人难以安心。”

愁落:“你能让人安心吗?”
羽人:“我不能。”
愁落:“所以只有孤灯了。”
羽人:“所以我在找一个答案,一个让人心安的答案。”

愁落:“所以我们也在等一个结果,一个让人心安的结果。”


话说,最初单听慕少艾的名字加上医师的身份,让我以为是个性情的医者,直到他出场,我才知道自己错的多么离谱。

我超喜欢他的象声词口头禅:哎呀呀~~;呼呼~~;特可爱特萌。

然而,他带给我的惊喜远远不止如此,在揭开他过往的身份,他的那句“教主不听劝我只好恩断义绝”,以及时不时如鬼的眼神,真心苏到我了,喜欢他的复杂。

最难得的是,他复杂又一片赤心,对朋友对义子,皆全心全意,接替素还真的事务也竭尽全力去完成。

尽管在看之前被无数道友提醒刀刀刀,且耳朵提命知道少艾会死,已做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但结局处还是被虐了两把,除慕少艾全力救羽人去水晶湖那段,最为最触动我是慕少艾装扮成羽人的那段说“原来这张脸笑起来是这样,可惜没法和本尊对比了”……

结合之后羽人那段著名的台词——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世间曾有明证。”

瞬间虐翻!!!


评论
热度(2)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