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没想到吐槽和我的问题先后都上了,不枉我认真看了遍海境线。

万万没料到最后没让龙子上,只是为了让千岁这场雨拍的更好~所以没上演龙子补上再被救走的戏码

我:…… 

听到这儿我瓜都掉了,我原本还以为编剧是抱着让龙子去传承的想法才没让他上的。原来海境的最后两集是货真价实的补丁。

得到这个答案,我真是哭也不是笑也不是,即便被总编夸问题好,也挽救不了我此刻复杂的心情啊!

现实的血泪告诉我,今后不要随便给编剧挽尊了。[笑哭.jpg]

作为龙子粉、千岁粉、八爪粉、皇稣粉听了这个答案,真哭笑不得,手心手背都是肉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捶地~


评论
热度(1)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