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倦收天X北冥皇渊(小段子)

1、

只见右文臣浑身挂满了海带行色匆忙,倦收天急忙拦住他的去路问道:“右文臣这般行色匆匆是去往何处?”

右文臣抬头一看是他立即诉苦道:“唉!北方秀,鳌千岁小孩脾气一上来,又挂了我满身菜,你要替微臣做主啊。”形容委屈。

倦收天一怔,侧身致歉:“右文臣,倦收天代为致歉。” ,

 “你终于来了。”北冥皇渊见到来人,起身相迎引他入座。

 倦收天摇头叹道:“你啊~皇渊,我说过,标新立异要用对地方。” 

“北大芳秀,此话是何意?这是寡人研制的甜品,特意命御膳房做的旭日小方,入口即化,来尝一尝。”北冥皇渊边问边将盘中的精致甜品递给倦收天一块。

“我方才来时碰到了右文臣。”倦收天接过品尝一口,淡淡道。

 北冥皇渊看他一眼:“哦?右文臣又向你告状了。” 

“不要老欺负他。” 

“海境又有谁不以逗他为乐,寡人只是偶尔为之。”望着倦收天不赞同的双眼,北冥皇渊松了口,“好好好,寡人以后尽量不逗……”                       

评论
热度(1)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