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那点事儿。

转转这篇吧!

至于那条长微博,在我看来就是欲掩弥彰的掐着叶蓝。

狸·不如高卧且加餐·丝:

一天下来断断续续看了不少,系统整理一下想法呗。


其实最开始看到那四张这——么长的长微博,我还没有十分恼,因为该po给我的感觉真的就是“一群NC小Luli的脑残言论”被“没见过墙头花开正好的时节只被NCLuli荼毒过的自诩正义之士”掐了,仅此而已。

我觉得这事儿落不到我们头上,我进全职不算很早,但也不是十分晚,至少是在安利宣传攻势铺天盖地起来之前,初恋过发财的123混过早期的叶蓝群,所以大概还是有资格嘲一下低龄化的?

因为墙头的确后来慢慢变了,画风不对的文开始雨后春笋比比皆是,开始群里小伙伴还贴link或者节选互相伤害你看哈哈哈还有这样的!……后来慢慢也就沉寂下来不再这么搞了,因为很多东西看个一回二回你可能觉得可笑,多了就笑不出来了啊。

最开始看全职跟表姐互问股票的时候,我说占了叶蓝,她说你小心着点这对不对等,将来发展的趋势多半是平胸小白或者两家互黑掐个血雨腥风,我说那我也站了呀,而且还碰到了喜欢的文(123),还能咋办呢。

……姐你真是乌鸦嘴啊,五星好评包邮的。


说实话,看着那长微博里截出来的某些图我也怒得慌,所有友邻都知道我老叶苏兴欣脑残粉全员真爱,某些脑残Luli言论看在眼里说真的想上去给两个大嘴巴子分分钟教丫怎么做人。

可是这个世界是你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的吗?

你觉得一件事情是错的,看不过眼,于是就能冲上去对别人指手画脚冷嘲热讽破口大骂了吗?

先不提这么做能不能达到效果,一个人这么干事,别人只会觉得你没教养。

所以老祖宗有古话叫“眼不见为净”,而我和我的很多小伙伴选择了这么做。干嘛要把自己放到跟脑残Luli一个水准?退一万步,你去管脑残,脑残会听吗?

因此我觉得某大大对整个墙头开炮的言论很可笑,甚至超过了原本挂CP那条长微博。大大您这是在要求我们这些惹不起还躲不起的正常人,用像您一样自大的心态去跟那些做出脑残Luli言行的所谓叶蓝粉同荣辱共进退,甚至还得放弃自己的礼貌教养去把ta们关起来教ta们怎么重新做人——抱歉臣妾做不到啊,臣妾是个自由主义者,最烦自以为是的世界警察了。

……而且也没那个闲工夫,拜托,那些没学好怎么当人的小姑娘是我的谁啊。

这是个执行问题,跟一个人是谁的粉谁的黑已经没关系了,没教养不应该不可能做的事情,就是不能做。您行您上啊。


而这恰好就是我担心那条攻击CP的po能做的事情,我不在意那些被挂出来的内容,毕竟那些人不作死就不会死,但po主看似客观地说不炮全体只针对部分言行过激的人,然后里里外外在整条长微博里潜移默化地插入CP名,配以NCLuli们的言行,让人看完之后觉得,啊,po主都罗列了这么多,有理有据令人信服,还求证什么看什么其他啊,不需要了嘛直接转发挂起来吧,他们叶蓝粉儿一窝子就是这个德行。

我仔细想了又想,还是决定不去妄自揣测原po是义愤攻心加上语文不好没注意到自己制造了与声明不相符的地图炮,还是从一开始就抱着叵测居心对哪个人物或者墙头有恶意不良企图。

如果是后者,我只能说一句您够狠毒,可惜不是所有人都是瞎子或者傻子。

的确有不少人看了那条微博就急火火地出来枪人,但也有更多明事理的姑娘会说,哪个墙头没有雷文,你这样断章取义截出来的所谓证据,到底是不是可靠想证明些什么。

在全职我不过是个人微言轻的散粉,但如果可能,还是希望如果有缘看到这篇东西,能让哪怕多一个人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自己的思考去判断,而不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或者被别有用心的人牵着鼻子走。

这是我第一次用这个tag,因为还是想让更多的人看见。希望如果有下次,不会是这么令人不愉快的场合。

评论
热度(46)
  1. 井蛰桜花ノ狸 转载了此文字
  2. 双秀今天秀恩爱了么?桜花ノ狸 转载了此文字
    转转这篇吧! 至于那条长微博,在我看来就是欲掩弥彰的掐着叶蓝。

关于

叶蓝、周翔、王肖可逆可食。双一双邪双秀秀恩爱赛高,不服憋着不接受反驳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