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太太我明恋你很久了

就说我最近混的全职圈吧!

 周翔是 @拘束无明 已经勾搭上了~\(≧▽≦)/~

当初的《玫瑰战争》看了几十遍都……依旧萌萌哒。新文的《荆棘革命》,周翔的日常相处,看得我想楼下跑圈圈。

叶蓝是  @MQ

《逆流而上》真心棒~虐的张弛有度。

至于原创耽美圈看得比较早,比较喜欢风起涟漪。风风已经追到并圈养啦~

画手的话,真的太多太多了!!!很多我喜欢的画风!!!妹子们都画的好好看╭(╯3╰)╮ 比如 @阿达的坑地 、耽耽等等。

漫画和四格的话,以剑三同人为例,最喜欢土耳朵的漫画,以及加百列、小战   @神家的阿烦     的剑三四格,带给我剑三路很多快乐,谢谢你们。


还有Q版和截图等的话,必须首推温水姑娘。Q版萌萌哒。


评论(14)
热度(1)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