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借梗巨巨的亲友们,昨天半夜——

Code叶漆  表态:和MN巨巨是永远的朋友,今天早上删了那条微博,说爱咋咋地吧,反正我不管了,只想做安静的美少女,彻底装死╮(╯▽╰)╭ 

巨巨你别把别人都当傻子OK?别以为别人看不出你那条微博的意思。那本合志里你也是staff之一啊!敢不敢拿出退款退本的方案再装死?做人要有下限啊,好歹也算是你的本子,真好意思?!


Code討 用全职角色条漫表态:都是你们逼她太紧,非要逼死个作者才甘心?今天早上删了那条漫画为自己辩解“我就自己画个感想,也被轮成洗白,删了,不想说什么了”。巨巨啊!巨巨!我真是给你跪了,你那叫随便画个感想?当别人看不懂,都是傻子?呵呵。昨天大半夜的,看完电影刷微博,我简直被恶心的隔夜饭都吐出来了!求你以后别拿角色人物抒发你明确带指向性的“借梗”事件感想好么?!                        


看你们表态的时间如此一致,我估计应该是集体和MN巨巨商量好了,决定紧密地团结在MN巨巨的周围!贯彻MN巨巨抄梗的理想到底,力挺MN巨巨,打倒一切反抄组织,并不惜嫖原作角色为此洗白。

既、然、如、此,那么请问,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们什么时候能有 给买了借梗本合志的妹子们退钱退款的责任和勇气?!千万千万别缩起来装乌龟装死啊!你们好歹也都是staff之一,对买本子的姑娘们附有连带责任。做人呢,还是该要点脸面的,不然以后怎么再社会上混!!脸都不要,下限都不要了,那不是人,那是畜生,你们说是吧?!



 

拘束无明:

巨巨粉不用取关我!我爱巨巨!是真爱!直到今天我才醒悟过来!巨巨们的友情感动了我!我哭肿了双眼只为等巨巨回来!巨巨,啥时候回来商量商量退本的事啊?

米墨默:

莫奈菊苣粉请取关。

评论(6)
热度(23)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