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我就说一句,这次的合志+特典里,是不是有你的staff?你是不是赚了买本姑娘的钱?

既然还是要你好我好大家好,坚决的挺胸维护MN当好友,那么以后被MN借梗的话,千万别发博哭诉!

没人理你,只剩活该。

言尽于此。


PS :既然你们都已经好朋友了,那么应该找得到MN巨巨?让MN巨巨给买本的妹子们发个声明呗?!

看你年纪小,今天我就教你个乖,何为好友?

不是好友犯错的时候极力替TA掩饰辩解,逃避责任,而是劝TA出来早日承担自己的错误和责任。你那态度(要退本别来找我找主催去,和我一万个没关系)叫个P的朋友,大难临头各自飞的酒肉朋友还差不多。

当然啦,我也非常不理解你们依旧能和一个屡次借梗不改、事发后逃避责任、不肯退本退钱、明显人品问题的主催继续做朋友的心情,呵呵。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吧╮(╯▽╰)╭

紙鳩:

此前一知半解,知道了事情真相后,我的态度一直是:

【她有错,该道歉就道歉,该赔偿就赔偿,站出来处理是她的责任义务。】

【她有错,有错,但,她依旧是我朋友。】

前者于公,后者于私,我认为并不矛盾。

同时她的事是她的事,我的事是我的事,我没义务为她的任何行为买单,私交好不代表得替她包办一切。请公私分明谢谢。

三观不合者趁早江湖不见吧。

言尽于此,不会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复,能理解我的,谢谢理解,不能理解的,罢了。

评论
热度(15)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