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昨天撕本拍照那件事大家也别猜了,上张图大家自由心证

之所以转这条点赞这条推荐这条,就是为了送给那个挂了我的高三党。老子莫名其妙、无辜躺枪被你微博骂,我容易么我?!你赶紧滚回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提高能力,增长智商去吧!一次猜错CP一次认错人,真不忍说你。心疼,哈哈哈。

着急的正义使者:

被撕的是翔皓本,冷CP的攻热CP的受,还能是哪个啊……


什么喻黄周叶伞修乱七八糟的也都别往自家头上猜,有这么看不上自家的么,自信点儿,这事儿一般人干不出来,你们也就是一般人哈,乖,是不是啊?


是的!


我也不是来掐cp的,看着小萝莉们委委屈屈的猜是不是自家NC粉得罪人了也怪不落忍的,来给你们吃颗定心丸。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提高能力,增长智商。别瞎操心,正常人还是多于且明显多于不正常人的,你没那么好运气就和极品奇葩在一个cp里待着。

都好好生活好好学习,忙去吧。

-----------------------------无奈的分割线----------------------------------


本来,认个错就能结束的事情,非要洗地,又洗不干净,何必呢。

放个好玩的东西

这两个评论是昨天苦主lo下的评论,来自两位女神

【简傲傲 是的,原本对zy路人的我,因为某些低素质粉丝彻底恶心了这对cp……都不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哦,摊上这么多脑残粉

芝芝1202 某家粉这种骚扰行为其实犯法啊。  】  

瞧瞧,瞧瞧,苦主还没说是谁呢,二位就给人定罪了,这理直气壮的,真是傲气,真是跟灵芝似的贵重。

其实还有有趣的东西,我看着放,比如谁谁谁在微博喷谁谁谁人气低不该出周边啊什么的。

你们群策群力,我们笑而不语。


评论
热度(5)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