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南海一、二周目吐槽:七夜篇

经历满是便当的北溟主线、软甲们的爱恨情仇的中原主线、悠长又一路死过去的海寂主线,终于到了南海……

南海一周目做完后,我内心是森森致郁的。

我不甘心!不甘心!【幽都王嘶吼状】

 

少侠我从北溟到海寂,一路派发便当无数。南海一趟,更是幽都四巨头一下子挂了三!大荒第一美男、男神团全部沦陷!

连鸡哥也没幸免!

 

在天下3,喜欢上某个NPC就要有他随时领便当的觉悟。在他还没挂之前,且行且珍惜吧,孩子。

只有少侠一向幸运S,毫发无伤的逃出来了,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泥垢】

 

为了挽回大荒第一幸(bian)运(dang)侠的声誉,少侠我选了个良辰吉日,沐浴焚香,洗手洗脸……【此处省略5000字】用弯月水晶时光倒流,再次出发去南海。

 

PS:前次水患是东海,这次水患是南海。天下3 真是个不缺水的好地方2333

 

跟之前任务一样,先来到西陵城,少侠顺便达成了事迹:拒绝见成王*2。

 

来到国师府找打酱油的大国师焰离。

 

“(。・∀・)ノ゙嗨!国师我又来啦!你想我么?”

国师表示虽然你有点奇怪,但因为你是主角,我还是选择相信你,并施展了法术,让少侠我去找能解决幽都三巨头心魔的三个人。

 

寻找过程,相对秋千来说,陆南亭和莫道然的任务都是比较长的。其中,以陆最为繁琐。这位大哥邀请少侠一同进入梦奕剑,见证他和三炮深厚的爱情,哦不,师兄弟情谊。

(牵手GET~)

而莫道然则给少侠讲述了他与宋屿寒在太虚观危难之际,共同御敌的基情史,哦不,同门情谊。

(牵手GET AGAIN~)

那天正直七夕,大晚上的,作为一个单身狗,少侠我受到万点伤害,花样虐狗,真的好么?!

No ZUO  NO  DIE!为何手贱?

PS:每次看到某个名字不能提的西陵城第一美人叫人家小白脸,内心十万草泥马在奔腾 来张对比图,感受下:

 

小宋掌门和天草亚历山大_(:з」∠)_

 

前置任务完成,少侠重新登上南海之旅。因为这回没再失忆,所以为了避免一开始克死一船的人,果断用小计谋弄坏大船,坐着小舟乘风破浪扬长而去,再入轮回塔。【计划通】

和一周目一样,七夜前期的剧情丝毫未变,,不同的是增加了鲛人妹子秋千相关的剧情和不同的结局走向。

 

做一周目的时候,我就感到七夜是个移动的幸运A。

 

然并卵。该伤的都伤了,该死的都死了。

 

和少侠天生的便当体质不同,他的孤命煞星是他自己ZUO出来的。

 

关键时刻,双商掉线,坑死队友不解释。对情感类的反应,反射弧特别特别迟钝,特别特别长。

给爱着七夜的父母、基友、妹子们点上一排七彩蜡!
简直是“有子如此,不如去死”的节奏。【所以,眷夫人、夏启、逄决、秋千都死了】

 

整个故事中,父母、师傅、秋千都爱他,逄决也没背叛他,甚至和他老爸决裂,他老爸也不杀他,放他生路,之后更成为他幽都王的女婿。

 

做人做到他这份上,居然还能摆出这么烂的棋局,走出那么惨的结局,少侠我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除了双商感人,实在不知如何夸他。

金坎子嘴炮七夜,更是次次会心,偏偏少侠我无法反驳。

 

当然,二周目有了“洗心革面”的少侠加入,成功挽救七夜脆弱的小心脏,这次七夜终于没领便当!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此处应有掌声】

之前,我就疑惑过七夜是怎么从符合少侠我口味的小鲜肉,变成马沙特洗吹剪的,以及眼睛怎么复明了?这些答案,在二周目里给了完整的解释。

 

七夜七夜,该说你什么好呢?只能说不愧为移动幸运A,眼睛失明了也能给治好。但在看到“姣好如少女”的面容后,金刚芭比的传言终于坐实。

文案组,还我七夜小鲜肉的帅脸啊~

没错!少侠我最爱七夜成年时期的美男子脸那款,一周目第一次看到七夜成年后的样子都惊呆了!妈妈呀,面具下原来那么帅么?作为颜狗,非常没原则的迅速转粉。

 

事实证明,少侠图样!用了鲛人眼珠后,七夜变身金刚芭比了555555 于是,只能安慰自己,戴着面具的七夜好有型啊,呵呵。

 

纵观七夜的一生,一直走在被人驴的前沿。 

眷夫人、逄决自是不用说,连结尾处的秋千都要驴他一下。

根据海寂主线里的设定,鲛人是没有转生和轮回的,谢谢。【跟着少侠一起唱: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

厚道的三好少侠我,并不打算告诉七夜这个感人的事实……←七夜脆弱的小心脏

 

话说回来,南海二周目的七夜篇做完,整个故事蛮感慨的,一本满足。

 

主要人物都非常可耐,逄决不消说,秋千和墨姬也都喜欢。

 

当然,少侠我无可辩白的成了个七夜吹。没事看他双商掉线也是其乐无穷。【真的是粉不是黑23333】

评论(8)
热度(33)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