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南海一、二周目吐槽:张凯枫篇

二周目的张三炮篇开始之前,必须问各位,你们准备好墨镜了么?

【友情提示:被闪瞎狗眼,少侠一概不负责~

怎么也没想到十八年前组,居然能够合情合理的HE!编剧大大,给你膝盖!

 

少侠经历了智商感人的七夜,见到双商始终在线的凯枫,别提多欣慰。小凯枫好可爱,便是没想到小天草这么熊

三炮篇的爆点全在结尾。前面的剧情和一周目一模一样,直到凯枫出了幻境,在轮回塔和假陆假卓对抗再次挂在悬崖上,这时真*白发陆南亭恍恍惚惚红红火火的突然登场,三两刀解决冒充货,伸手要拉凯枫上来,并说——



哈哈哈,当时看到这句,真是笑疯了~陆师兄实在人23333

 

然则,凯枫傲然拒绝,誓死要和陆南亭师兄不(xiang)死(ai)不(xiang)休(sha)。



之后,陆师兄爆了个惊天动地的大料。不是他想逃避面对三炮,而是十八年前,小凯枫早死在了悬崖之下。

 

等等!信息量有点大!

 

WTF?!真死的透透的?你哭着对我说,主角掉悬崖死不了的铁律都是骗人的!骗——人——的——!

 

文案组,还我小凯枫~ 

 

“啪嗒……”一瞬间,很喜欢小凯枫的少侠听到了心碎的声音,以及张三炮三观崩溃的声音。

三炮,此时此刻,少侠森森理解你。

咱们一起抱头哭!不信!我们不信!然并卵!

 

这里不得不说,张三炮他妈萦尘。尼玛!不愧为幽都女魔头,观点果然很符合幽都的生存之道。才不管继承小凯枫思想的三炮会不会受影响,只要三炮好好活着,足够强大即OK。

 

天下3的大部分妹子,本质上是女汉子。

比如萦尘、比如玉心、比如剑魔等等……

在看到剑魔师父拿他的大师姐修炼后,三炮的三观彻底碎裂,一脸不可置信、不科学的表情。

作为一个五好人魔混血的靠谱青年魔君,在听闻一系列——小凯枫已死、他爸其实是卓君武、他师父拿他大师姐练剑的连续噩耗之后,感受到世界的恶意,情绪相当激愤,随时可能走火入魔。

 

这时,还得说陆师兄有法子,带着自己师弟双宿双飞【并不】来到师弟幼时喜爱之地,修复了三炮的阴影面积。

 

即使知道自己只是继承了小凯枫少时记忆的张凯枫,最后发现自己还是亲手宰不了陆南亭。少侠OS:让你傲娇~


最绝的是陆掌门顺势真情表白,还拉上整个弈剑听雨阁。

 

至此,十八年前组的恩怨,正式迈向和解第一步。


陆师兄你真叼~让张三炮有了不能因身世苦逼,再中二的理由。

陆南亭说,师弟

张凯枫答,师兄

 

三炮十动然拒,他表示不能和师兄你立马私奔,得好好考虑考虑。

 

陆南亭十分宠溺的表示,OK都依你。

对于三炮篇,本少侠只有一句话:说吧,什么时候扯证,记得请喝喜酒就成。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