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南海一、二周目吐槽:鸡哥篇

相比前面的七夜、三炮、宋御风,鸡哥的幻境甚至包括决战之后的忘川那段,都相当平和。

先来吐槽下玑哥的建模,鸡哥的少年和幼年模型,天下3制作组敢用点心么?对比中年的模样,玑哥简直逆生长。

来张对比图:

幼年鸡哥青年鸡哥

壮年鸡哥

论长残的少年如何随着年龄的增长生的越加端正清俊?

顺便来欣赏下打脸狂魔鸡小哥,以及习惯性失忆的天小草最终玑哥还是忘不了莫非云,而天草的失忆看来是打小起的。


轮回塔四层剧情没怎么好说的,大致上可以概括为:莫非云为何死了,又怎么会死。忘川那段对鸡哥的轮回幻境是个很好补充,也是个很好的结局。

 

鸡哥在忘川先后遇到白露菡,以及他的两个师傅。

 

在吐槽开始之前,先要明白一件事。

 

鸡哥一门自上而下都特么的是师控!师——控!

鸡哥那堆徒弟们,上到大忠犬金坎子,下到忆菡,人人都是师傅控。

 

鸡哥自己也对冷和莫,念念不忘,一直想办法要复活两位师傅。

 

白露菡最大的错误便是投错了师门,没投到鸡哥门下,而在宋御风门下。

 

看着白露菡一个人说了一大堆,鸡哥偶尔答个一两句,对比鸡哥面对两位师傅的情形,尴尬症都要犯了。

 

不止如此,鸡哥说白是个爱书之人,白当场打他脸了,自我剖析自己只是怕别人看到她哭,用书遮哭脸而已心疼鸡哥,难得答一两句还被打脸了。

鸡哥累感不爱23333

 白之后就是冷了。鸡哥和冷一同坐在玄龟上那个场景,加上鸡冷的身高差及体型差,萌死了。少侠截了好多图,少侠会说么?2333

 

很有趣的是冷和鸡哥对话,冷说在等他徒弟,鸡哥问为什么,然后两人基本一问一答的状态。最后,鸡哥对冷说,我就是玉。冷激动地抚摸鸡哥的脸庞,鸡哥把自己的斗篷给冷披。这段太有爱了。


第三位莫非云,算是鸡哥心中最深的羁绊,光看到莫的背影就心绪不宁了。

而他俩的对话也极其“糟糕”,不忍直视。

什么“你是那个,把我留在这里的人”;

和冷不同,第一眼就认出了鸡哥,什么“孩子你长这么大了”;

什么“师父我想念你”、“孩子我也想你”。

这特么看着根本不想师徒对话,反倒像恋人之间的对话有没有?!(喂喂喂!再这样少侠要报警了哈~)

 

鸡哥主动牵着莫非云的手,就不说了。


莫非云居然还摸摸鸡哥的头!!!放开那个鸡哥,让我来!⁄(⁄ ⁄•⁄ω⁄•⁄ ⁄)⁄

 

鸡哥保守估计六十岁左右,莫非云死时也差不多二三十岁的样子,如今也是八十岁左右的高龄。

你说你们两个,加起来直逼两百岁的老头儿,又是牵手,又是摸头的,说出来的话,让少侠这个的正直小青年都没法直视,羞不羞?(*/ω╲*)【被鸡哥拍死~】

 

俗话说:秀恩爱,分得快。秀完恩爱,便到最后的离别。

 

前半生一直致力于复活师父们的鸡哥,并未如愿,最终被莫非云说服,放他去了轮回,就跟莫非云说的一样,放下未尝不是一种解脱,前行的人继续前行,心中存有想念即可。

和莫非云道别后,鸡哥:师父,我还是会想念你

少侠:懂

忘川之后,大荒第一枭雄、幽都四巨头、不是凡人的玉玑子国师被迫出柜。

 

[完]

评论
热度(41)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