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南海一、二周目吐槽:伽蓝神篇

少侠在最后一篇的标题用“决战”还是“伽蓝”之间犹豫了一分钟后,果断选了伽蓝,不让吐槽吐槽这位坑队友之神,简直对不起之前的四巨头吐槽啊。

让我们把视线先拉回鸡哥从第四层走出来,在第五层和三巨头碰面的阶段:


七夜对鸡哥率先进行了无情的炮轰


三炮接上,来一记神补刀

大宋和事佬,鸡哥则是一脸的本座不和小屁孩们一般见识的表情2333

 

听说天下3要出麻将?少侠已不难想象,这四人坐在麻将桌上的情形了。

关键时刻双商掉线的七夜:玉玑子国师,你出牌真慢呐。

永远十八岁的三炮:七夜殿下,国师年纪大了,给他留点面子。

大宋:年轻人不懂事,师弟莫要一般见识。

鸡哥:哼。张凯枫你连点我三炮,这局本座赢了。

OR

七夜:张凯枫你会不会打牌,有没有带脑子?

三炮:没脑子的,你好意思说我?

大宋:年轻真好。

鸡哥:呵。

 

PS:在轮回塔第四层看鸡哥幼年经历时,少侠就发现鸡哥本质还挺傲娇的。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鸡哥在七夜嘲讽,三炮补刀后那个傲娇的哼声?

事实证明,傲娇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消失。

 

PSS:谈到颜值问题。少侠以为能和某个不能提名字的西陵城第一美男子PK的大概只有张三炮了。

虽然少侠一直觉得三炮有点少女脸_(:з)∠)_被三炮知道少侠背后吐槽他,估计他就是这表情了23333

 
切回正题,之后鸡哥为表诚意向三巨头展示自己的秘密。此处容少侠插一句:在鸡哥的秘密还没展示前,少侠又忐忑又期待,怀着隐秘的心情,以为鸡哥将会呈现什么惊天动地的大机密。

 

等到鸡哥向少侠呈现他萌萌的、永远也长不大的邪影后,少侠脑内蹦出三字弹幕:坑爹啊!

 

不光少侠大喊,不信你看连三巨头也……


三巨头内心估计不是“想不到鸡哥的邪影这么可爱这么萌”,就是“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反正,少侠的内心是崩溃的:WTF?!逗我玩?!

 

鸡哥作为一个死过两次的人,邪影救他付出了永远不会再长大。那国师能把话再说的明白点么?说话绕来绕去,等了半天没听到重点!虽然理解你的用意,但是鸡哥说话直白点少侠真不会发你便当,你不要怕

 

最搞笑的是三炮一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的发言,少侠听的哭笑不得,太特么逗比了有没有!什么“肝胆相照”、什么“结盟吧”、什么“值得信赖”,三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本事也是厉害,少侠佩服得五体投地~

之后,四巨头偷懒下线,少侠小号开本,一人单挑小怪和小BOSS的过程不再复述。总之,少侠和伽蓝神合体干掉前面的小喽喽后深藏功与名,四巨头上线围殴幽都王。

 说实在的,南海二周目四巨头决战幽都王那整个剧情槽点特别多,本少侠看着槽多无口。

先是四巨头围殴幽都王这段,听到鸡哥说“再坚持一会儿”时,正在吃饭的少侠,瞬间喷了满屏。少侠总算知道为何一周目鸡哥和鸡哥的徒弟们死的死,伤的伤了。

 鸡哥的爱徒们不是云麓就是魂太虚,生为小脆皮,开高级本不带奶也就罢了,连个T也不带,在这个麒麟上场被秒的本里,读长条的鸡哥勉为其难当个T,结果生为读条职业只能NO ZUO NO DIE了。

 反观二周目,即使没奶至少有个T,七夜抗本杠杠的,加上三炮、大宋的强力输出,至少能撑到鸡哥读完大条的时间,如此想想还是有点小心酸呐~

 

再则,四巨头的脑力担当鸡哥正确推测出幽都王强行“见光死”的属性,也是醉醉的。(幽都王:就那么毫无防备的被曝光了😭)

 题外话,幽都王的真面目好受。

最后,防火防盗防神棍的伽蓝神和幽都王手拉手私会(并不)。伽蓝神以堪比唐僧的强力洗脑幽都王,并逐步感化。当伽蓝神问幽都王“莫非你就没想过这一切痛苦的源头”,幽都王开启回忆模式回答说“所谓幸福就是转瞬即逝”时,伽蓝神立即接到“若说幸福转瞬即逝,痛苦也不会永垂不朽啊!”


此次此刻,少侠我都可以看到伽蓝神内心“噌”地一亮,狞笑心说“小子等的就是你这句”了好么?!

 

伽蓝神居委会大妈附体开始说教,而幽都王一脸的“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2333

 

(一脸要飞升的表情,哈哈哈)

眼见伽蓝神就要成功度化幽都王,进度99.9%之际,东皇·真·杰克苏·和鸡哥老对着干·阴魂不散·太二从天而降,坏伽蓝神和他爹好事。

 

少侠目呲欲裂,卧槽声连绵不绝~ 

 

又是你!又是你!

 从北溟到东海再到现在的南海,一路走来,少侠每次见他都得郁闷的吐血。

北溟千辛万苦帮玉心救她哥还差最后一步,全程木着脸完成北溟主线的少侠因他害得功亏一篑,一口气憋着吐不出来。东海那里,眼睁睁的看着他以占星师的名义混进队伍不能阻止(少侠你快醒醒明明一样的脸怎么就认不出?),本以为挨到决战队里小伙伴还没死成,想我背锅侠终于功成身退,没料到立马被打脸,从他杀圣母开始,队友跟不要钱似的挂了一个又一个【少侠的脸肿的好厉害】

 此次,南海更是在紧要关头拆他爹墙头。太二你有本事你别走!你有本事你出来!你有本事打一架啊啊啊——!!!

然并卵!太二还是从四巨头眼皮子底下带走了他爹。

 少侠克天克地克不死一个东皇太一,哭瞎

太一:

 群殴完幽都王,少侠和四巨头分别。三巨头说日后换少侠人情,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男神们不要走!让少侠再舔舔~【泥垢】

 少侠这回南海之行,即将圆满结束。看看一路过来没克一人死,简直奇迹,自己都要被自己感动得老泪纵横了好么?!什么?你说秋千,君不见有七夜这个克死亲友的专业户在?这个锅少侠不背,不背。

即便如此,少侠真没料到最终还是落得晚节不保的下场。

 一开始与伽蓝神见面,从他的话语中少侠就猜到这个挂B之后肯定会挂,可怎么也想不到伽蓝·坑爹·专坑队友一百年·驴人没商量·强力洗脑说教·神要和少侠做朋——友——!

做朋友。

朋友。

友。

此时的少侠什么感觉?

伽蓝神你好样的,临死还要拉一个垫背的~坑了大宋不够是吧?最后一刻还不忘坑本少侠!人干事?!好想拒绝!然则,伽蓝神表示:这个锅你不背也得背。

托伽蓝神的福,少侠强行背锅~所谓跳到黄河洗不清有没有。给锅人已消失,有事烧钱,大哭

现在时光倒流不用弯月水晶来得及么?少侠要退货TAT  

 伽蓝神“心满意足”的坑完朋友后,便羽化而去,空留一尊卧佛于少侠身畔。

 南海一役在少侠拒绝称王X4、幽都因少侠参与失去一位魔君,及婉灵的新衣中圆满落幕。

 四巨头的结局很不错。七夜和三炮不再中二,鸡哥继续往终极逆袭的中二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大宋返回上清峰与清宣萝莉作伴。四人结局中,最喜欢大宋的,宋御风之道那段又燃又苏~ 

 

小一辈的游历世间求学寻道,老一辈的忙着违逆天道,逆天改命。哎哟,剧本是不是拿反了?2333

天下3的老头子们就是这么猛。

 除了龙吟那个主线没做,其余主线都已做完。可以说,相对于一直面无表情做完的北溟、长到天际的海寂主线、使少侠爱上金坎子嘴炮的中原主线,此次的南海主线可谓惊为天人。

 一周目做得激动人心,二周目直接往天下3剧情脑残粉的道路上狂奔。

 南海二周目无论从剧情(十八年前组居然编圆了,哈哈哈)还是从配音、音乐来说,可谓名副其实的佳作。

 幽都四巨头、幽都王父子,包括坑爹的伽蓝神,众多男神,总一款适合你~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