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周翔圈应该是什么样。

当年洗白【】巨巨抄袭的,也有芝芝巨巨的份啊!真当老人死光了?[笑cry]

蓝桥春雪君归日:

我不知道。


但我个人觉得应该是,该撕的撕,但主要矛盾不是撕。


都说饭随爱豆,是因为,这一群人被这个爱豆被这个CP吸引,是因为这个爱豆被这个CP的某个特质戳了他们的心。

周翔是什么样?

我们现在是什么样?


我同样认为抄袭不好,洗白抄袭也是稀奇。

但说真的,大家吵一架除了溅一身黑泥,有什么用?有多少大大发了lo说这件事,每个人都很生气,这个圈现在就是乌烟瘴气。然后罪魁祸首溜之大吉,剩下心里多了个绊的我们。


我推荐大家去看一看芝芝的lo:挂个人

我觉得这样处理这个问题是最合适的。


最后,我想回答一下我之前提的那个问题,也许不准确,但这是我所见的最好的理解:



周翔是什么样?


而周泽楷,他所看到的孙翔的侧脸,比往日更多了一份少年意气。

 

他未曾在前十几年中知道这个人,不过不要紧,在一些时刻,他会从现在这个模样的孙翔身上,看到很多年之前的倒影。他的世界有白天有黑夜,其实由于海陆热力性质差异傍晚吹的不是海风而是陆风,太阳五十亿年前就高悬在头顶。

 

可是这并不妨碍他,把孙翔,当成另一个太阳。

 

这个太阳,带来阳光和希望,以及更加遥远的他自己,和更多陌生人和更多未知的爱意。




【from:知乎上有人问起,如何正确评价孙翔这个人物


评论
热度(44)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