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所以说我很少围观掐架楼

这都能黑,XQ有些人真是呵呵,最不能容忍他们黑大眼了。我就喜欢他为微草的付出,这才是他最让我欣赏的地方。联盟20个战队哪个队长和他一样即便搭上自己的名誉,也要培养微草新人过?他没半点对不起微草。小乔多次原文里说,自己都不怨念,真不明白有些人替他操心个啥。

风定浪还无:

嗯,在鼹鼠指引下少见地去围观了一个掐架楼。

 

唯一的感想就是,掐个屁。

 

小高在小乔最难挨的时候竭尽所能安慰他,小乔知道也感谢这一点。高英杰对不起乔一帆?请问高英杰对乔一帆有什么义务么?

小乔离开战队,小乔在队内受打压,这些事情是小高无能为力的。有些人是想让小高怎么着,让他冲过去把水泼肖云柳非脸上,还是拿着三尺白绫跟大眼闹,爸你要是让他走我就不活了?

要我说吴羽策当年受的可能比乔一帆受的还过分,人家照样现在是赫赫双鬼。而小乔是个多值得喜爱的孩子,他的应对不能说比吴羽策差,他磨砺自己不懈努力,也勇敢地选择了能让自己展翅的地方。

所以说,你喜爱的角色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别母鸡护雏儿似的觉得全世界都该给你吃糖喂水唱摇篮曲。别人的好别无视也别觉得理所应当,更别把自己的小家女儿心态到处乱代入。

 

大眼的掐点更是莫名其妙,他为微草牺牲了个人的光环,不能按照自己最舒服的方式打荣耀,帮助微草拿下两个冠军,到处找好苗子想给战队实力加码,小心翼翼呵护新人成长,甚至不惜拿自己当筹码去捧出一个新的未来——这样一个人,居然能被说“他为微草做了什么”“他毁了微草”?!

到底还想让他怎样啊,一定要微草十连冠要大眼临场吐血有些人才会觉得王杰希这个人为微草付出够多了是吗。

大眼也承认了,没有发现小乔的亮点是他的失误。可是大眼想要的,是更强大的微草战队。他从来没说过小乔不好,只是不在微草计划中而已。

在为战队尽心尽责的这个过程中,王杰希的确犯了一些错误,也有一些没做到的地方,但当他发现他的一些做法对战队没有那么好时,他都有努力地去修正。他的牺牲与努力给微草加了八十分,如果完全没有缺憾可能能加上一百分,但只看到那二十分缺憾就觉得王杰希什么也没做只给微草扣了二十分的那些人,我真想说你瞎吗。

他做了他能做的一切,不计牺牲,而且得到了虽不完满却称得上良好的结果——没有谁能做到完满,任何人都不能。

王杰希当然不是个完人,但这不影响他的伟大。

 

蓝雨的队内气氛一等一的好,最为有利新人成长,很多人离开蓝雨不如在蓝雨时打得好,这是作者说的。作者说的就是真相,不服气的有别的话的,抱歉你是OOC。

大眼完全将战队放在了第一位,是联盟中最伟大的队长,这是作者借叶神之口下的定论。作者说的就是真相,不服气的有别的话的,抱歉你是OOC。

小乔和小高是最好的朋友,这也是作者说的。作者说的就是真相,不服气的有别的话的,抱歉你还是OOC。

其他类推。

总有那么些人让我怀疑在他眼里是不是虫爹都OOC了,他自己的脑补才是正确的。

 

但是别说在别队混得不好的到了蓝雨就都能光芒四射,要真是个人都能在蓝雨爆发百分之三百战斗力,那还有人去别的队吗。

尤其想说一句,小卢还是个孩子,拉黄瓜的你们放过他吧,他受未成年保护法保护的。

 

 

另外我觉得鼹鼠的一句话说得特别好,全职高手就是个起点文而已。

——所以在虾球端出红学家研究红楼梦的架势挖来挖去,这是何苦呢。

评论
热度(32)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