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孙翔的一些看法

对于孙翔和唐昊,我都是黑转粉。

孙翔第一章出来的时候,对他的感想就是这人怎么这么讨厌,要多讨厌就有多讨厌,看到他被打脸挺开心,包括全明星赛上被韩文清干掉了,我也看得乐呵呵的,不过他让我对他有点改观的地方就是他在输给韩文清的时候,他敢于承认失败并不气馁。

而小事情的到来,也给我带来了一个和之前不太一样的孙翔,没想到这孩子这么2这么好哄。里面让我记得很深的那段是孙翔找小事情谈话,小事情自己还犹自在纠结孙翔会不会介意自己代他履行了队长职责,有点看不懂这个明明骄傲却又不介意他越界的年轻人,没想到孙翔压根没考虑过这点,只问了小事情网游里打压XX的事,又以奇特的关注点彻底转移了话题2333

 他简直就是个2逼青年欢乐多,情商低嘛。

我觉得孙翔应该自己庆幸遇上的是叶修,尽管教导他的方式是一次又一次的击败他,简单而粗暴,但是他终于成长起来了,终于懂得了团队配合,不再是那个不停往前冲冲冲的傻小子。

整部《全职》如果以孙翔为主角,那他就是传统少年漫的男主角,不过这个男主角比较惨,屡战屡败,即使最后轮回对XX,还是会输,哈哈哈。

以叶修为主角的《全职》,孙翔就是里面的小BOSS从网游到挑战赛,从挑战赛到最终决赛,叶修和孙翔始终会走到一起对决。不过,就像我前面说的,孙翔是我看到现在最苦逼的BOSS了,他每次碰到主角都屡战屡败有没有2333 而周泽楷算是传统意义上的大BOSS!


再来说说唐昊,他要挑战林敬言那会儿,我真的非常讨厌他的态度,心疼老林。

不过季后赛前呼啸拼命争夺席位的那几章看得我有点泪目,不管怎么样,唐昊只是单纯的努力追求着胜利,追求着荣耀!

即便遭到粉丝的抗议,呼啸战队的几位都没放弃,他们要赢。

直接又单纯。

于是,回过来看唐昊的以上克下,又很自然而然,唐昊要打败曾经的第一流氓,做第一!

就这么简单,就这么单纯。

竞技很残酷,现实很残酷,因为从来“能者居上”!

对了,忘了说,我觉得唐昊的智商不低,他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目标挺明确的。


评论
热度(2)

关于

叶蓝、周翔、王肖可逆可食。双一双邪双秀秀恩爱赛高,不服憋着不接受反驳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