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吐槽

打了全职tag诶!
对此,我只想说说的太好了,求叶解解放过我家小周老王甚至二翔,并不想看我周我孙我王痴汉你们YY的叶惹,哦,原著那个辣眼睛的也不想看到。😂

夏川(只有脑洞患者):

diss一下周叶

不算是故意引战,只是有感而发

一直都知道全职周叶文多而且质量超级高,但是我因为没在全职原著中get这俩人的cp点,萌上了韩叶,相爱相杀的宿敌什么的太棒,但是这两天文荒到我去重刷了一遍全职后终于决定去尝试一下周叶,然后我呵呵了

不针对某篇文,只说大概

1.强行凑cp

周叶本来就是强行凑cp,架空不算,原著向的强行凑真是让人不爽,国家队剧情虫爹没写,所以我就看见好多剧情一开始叶修就对周泽楷满好感,然后周泽楷卖个萌,表个白,强吻,然后叶修就晕晕乎乎接受了??????
因为刚重刷过全职,所以我清楚地记得别说周叶,原著里说职业选手基本上就是点头之交???
神特么原著向
反驳一个观点,周泽楷脸好,但你让一个照顾联盟女神长大的人花痴周泽楷???恕我直言,你们还记得叶修最爱的是荣耀吧?

2.周叶文里叶修的ooc

①,首先请你们找出一篇叶修与周泽楷在文章开始之前身份平等的周叶文,至少我没有看到。
举个栗子,abo,周a叶o,这时候文中社会背景叶修是比周泽楷低劣的;哨向,周哨叶向,文中社会趋势就是向导一定要依附于哨兵的,虽然大大们会写叶修怎么这么强,但是终究是不平等的对吧?
这时候只用《天职》来表明我的心意

②请找出一篇叶修没有受伤的周叶文,身体上的受伤,精神上的折磨,以及不会动不动哭着想苏沐秋的叶修。
哦,叶修是荣耀第一人嘛,受伤正常,如果有人这么想的话,那又是谁说周叶前后荣耀第一人,叶修只是前荣耀第一人???
唯有呵呵

③请问有多少作者考虑到国内是不接受tongxinglIan的?没有,公然sibi,秀恩爱,一点都不考虑就相爱……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嘛,嗯,很对,但是这样请你别说是他们的粉,你只是cp粉而已,谢谢

④,周泽楷的ooc
相信你们能看出来,但是在周泽楷用脸搞定一切,用无口和卖萌逗乐你们的时候你们肯定不会在意这些,所以我也不多说

最后收尾,我只是吐槽,我说了也改变不了事实,只是出一口憋了半天的气,当然,不逃避撕壁。

最后吹叶,叶修,荣耀第一人,联盟教科书,五冠获得者,建立了联盟史上唯一的王朝,拥有斗神一叶之秋,散人君莫笑,最高APM764,连胜45场,是全职唯一男主角。
他是最好的。
我爱他。

不是叶粉,只是吐槽ooc,不服来战


评论
热度(8)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