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古3试玩吐槽

古剑官方脑子大概有坑!!!
古剑三试玩第一个boss设置了三个关卡,第一个小怪就算了。
第二个大boss居然还带转阶段?我这是在玩网游?对了,这货就是个熟练工,熟悉机制一次过。友情提示躲boss射线有技巧,左边比右边空间大,且boss眼睛周围的峭壁右边弧度大于左边,所以选左边比较好躲。另外眼睛怪如果周围起黑雾,你一定要去看他,再躲到岩壁后,这关系到第三战推倒魔种的时间。
第三个打魔种+小怪,打法是打小怪攒大招,魔种大招过去直接大招招呼它,重复劳动,注意别给怪和藤条打到。
古剑官方大概真有病,居然压角色伤害数值,角色700多血,魔种和眼睛怪血贼厚,被小怪/藤条一次100多输出,自己人物最大招才200多输出,小技能才60输出小怪血还很厚,第三关卡还不能漏打魔种,不然你很有可能时间不够而被判失败。
还有,它家的补血一开始没找到,后来看了说明才发现是按r快捷键唤醒菜单选补血品,官方特么就不能直接添加快捷键设置?非要那么麻烦?
别和我说硬核,这玩意儿就是个熟练工,且血多就能过去的机制硬核尼玛!忘了说,我特么选的还是简单模式,boss、小怪血还那么厚是闹哪样?!
目前玩了一半,最开始的星野地图可以看出材质(石头、水)还是比较粗糙的。但天鹿城地图倒是很精细的材质,做的非常用心,也有物理碰撞,操作角色经过npc可以触发对话,互动做的不错,这几点值得表扬。
人物建模方面,没有get到颜值,不好看。头发一如既往的有槽点,人物走路姿势扭阿扭的太过难看,剧情演绎的时候脸太过僵硬没表情,骨骼整体看也有点奇怪,唯一让我满意的就是主角哥哥的衣服材质做的不错,就是为啥人物建模整体那么黑那么黑?!
另外,这次角色操作的广角范围我很不习惯,开到最大视角还是太低太宽了,恨不得再大一点。刚忘了,再补充一点,战斗场景的运镜做的很不好,必须鼠标时刻转动调整,不然很容易晕(=_=)
作为一个古网古剑黑,今晚试玩了一半,虽然古3问题也不少,不过,如果限定在目前国内单机的话,可以说质量实属上成了,这次终于是真正的即时制了,贴图材质建模等目前可以做国单no.1了,等游戏出了,国单爱好者们真的可以买来玩玩。

情怀是什么,可以吃吗?

只有好的游戏品质,玩家才会买单。





对了,古3试玩二号boss用的男主,男主目前只有一个技能可使用,其他都是平A。二号boss做的不太好,大致有几个技能,但技能之间的节奏和间隙没怎么明确,角色一不小心很容易被砍中和击倒,所以开战前准备好回血草,男主屋外有三处可以拿,全部拿好,然后开战。2号boss技能有那么一丢类似藏剑重剑,蓄力姿势真的很像,注意到他蓄力读条时就赶紧跑别停,他会小风车刮你,这个伤害还可以但接下来的两个重剑瞬发伤害较高范围较大一定不要被打中。因此,这个boss一定要跑背后攻击他,不过他会使技能闪避,有一招击倒敌人的招式,很难判断出现的时机,所以尽量别和他正面打,保持移动,没血了补血,然后耗他血就行了。
搞不懂一个小boss,古剑官方弄得这么复杂是想干什么?!关键是这boss机制太机动,角色却只有一个连击小招,无语눈_눈

古剑3试玩结束。

开的游戏最高效,视野拉到最近60(不能再拉近了),截了人物实际建模,怕不够完善,把界面里的人物模型也截了。哥哥比弟弟好看,衣服材质还可以,因为无法在拉近不能更进一步深入查看,能近距离的都是角色动画演绎。

角色在游戏里的实际建模,就目前看到的可以说比较一般。    











    

评论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