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你告诉我,一本借了好多梗的本子,为什么不能退本?!

说实在的,这种喷的lofter我从来不加tAG,倒是你,不知道怎么翻来我lofter,和我理论。

叫别人发表意见,不要打周翔TAG,请问你打周翔TAG是什么意思?标的一手好双标。

PS:以后被莫奈巨巨借梗、抄袭、借鉴的话,千万千万别来哭诉啊!

该的。


打tag截图:


煎熬巨巨的微博和亲友回复的对话截图,最上面是我看不过去的回复:



简傲傲和羊习习:

文章发不出来,晚点贴微博
先来说说最近的事情。
第一,莫奈抄袭是错的,就算我很喜欢她,但她错了就是错了,没什么好洗白的,我也不会给她洗白但也不会说什么莫奈粉取关我之类的话……啧。
第二,叶漆舒璃米糕阿讨她们是莫奈的好朋友没错,但是她们没抄袭没抄袭没抄袭没抄袭没抄袭没抄袭,睁大眼睛看哦?莫奈是合志的staff,就是说合志不是她一个人出的,别因为爆出了她抄袭的事儿,就开始要求全部退本。
第三,愿意用哪个tag就用吧……哦。
第四,哪些傻逼说我们在掐cp呢?又是哪些人觉得周翔圈好乱我要弃cp了?举个例子,我关注了夏河,他经常发微博很偏激,打开评论下面全是玻璃心的“我一直以为你是怎样怎样没想到你竟然怎样怎样我要取关你”。这对夏河生活有影响吗?
说句不好听的你爱不爱周翔不影响我们爱周翔,但你他妈张口就胡说,想撕逼去空间小秘密随便撕好吗?别吓着人家喜欢周翔的姑娘了比如说柔弱的我行不行啊。
第五,如果逼人删博退圈就是你们想要的,你们还是换个tag玩吧,拜拜。
嘻嘻。

评论(24)
热度(54)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