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其实,都很正常。文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比如我,同一篇文,有人说文笔一般过目即忘,有人说文笔挺好笔力不错=。,=之前,被人说不好的时候(因为一完结最先都是不太好的评价),的确有点BLX,不过之后自我调节下就好了~(才不会告诉别人,我调节自己的方式是看自己以前写的文呢2333)

彩云间:

抱歉,似乎有些小题大作了。


反复改了几次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大概任谁认真写的东西被人那样评价都会伤心吧,虽然我也太过伤心了一点,哈哈。


还是承受能力不够呀。




不过确实被打击的不轻,可能要暂时消失一段时间自我梳理一下。


或许看到的人也不多,但是如果之前那篇3P有伤害到过你们的话,我这里认真的道歉。




以后应该是不会再写了。




最起码也要4P【别信www

评论
热度(1)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