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来个自己最近在看的霹雳cp剪裁合辑汇总(随自己看的进度更新)

双邪:

“我骗你的,傻剑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74774/index_3.html

 

双秀:(想看闽南语的,评论里有下载)

“因为舍不得,更要懂得放下,所以你那句话我放下了……我一直在等你……一直……”

“原无乡撑住,你一定不会有事,一定不会有事,我等你再叫一声……”

https://shuangxiu.lofter.com/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136028/index_366.html?t=155

 

漠御(入坑的话建议先看这个):

“绝尘,你终于来了,我好怕你来,又好怕你不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84958/index_3.html?t=2162


 

赭墨(不太全,少了点,不过不影响整体):

“守住最后的承诺,永不放弃的阻魔天命,如今墨曲剑断,墨尘音终究是累了,紧握剑柄,却代表他未曾后悔过的心思,因为他始终明白,在他之身后,仍有一名他最可以信赖的接续者”。

“墨尘音,青埂冷峰到了。”

“这条路多年前你曾护我走过,如今同样的这条路,是该由我护你回去。” 

“墨曲轻挹俗尘埃,赭霞一肩天下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342255/?from=search&seid=13655042739157672135

为助素还真取回叶小钗意识和赭杉军的紫霞之涛,墨尘音与素还真、赭杉军设下九峦峰之局,三人分工合作。[17] 在九峦峰下的矗理原,墨尘音与盲夫子、舞先姬、守墓人以及地狱岛士兵共同抵挡异度魔界的强大攻势,布下玄宗四奇阵一抗魔威。墨尘音召唤出双桥之灵,以及赭杉军真气化灵,三奇以真龙妙道三护法宿体而生,以墨尘音真元撑持,组成玄宗四奇阵,一举重挫魔界大军攻势。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000931/?from=search&seid=1243357122174152559




罗黄:

“ 亦敌亦仇,亦师亦友,此生终了,知己何求? ”

“你欠我的是一个道歉。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91725/index_11.html?t=1827



羽人X慕少艾:

少年无端爱风流,老来赋闲万事休;万丈勋名孤身外,百世经纬一樽中。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世间曾有明证。”

这个比较全: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15205/

这个最后结局多了几分钟: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530550/

评论
热度(1)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