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江湖非梦中

花间不努力,老大奶剑气。
蛋壳顶春泥,人剑炸无敌。
手持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剑纯强是真的强,强就强在可以切气纯。

本命谢云流、花哥、纯阳道长、霸霸;

墙头伞爹、洛风、裴元、曲风、敖丙、李忘生、哪吒、王杰希、小周、二翔etc.

双花、羊花羊、霸伞霸、苍霸苍、谢李、裴洛、柳杨、藕饼、周翔周。

【倦收天X北冥皇渊】美食博主论坛体

1、邪教跨棚拉郎CP:倦收天X北冥皇渊(我的双秀和皇稣粉证已然不稳,捶地)

2、自娱自乐的脑洞产物,一发完结小段子

3、 @不吐槽会死星人  脑洞梗来在于这位道友,承蒙她的祸害才有了这篇邪教论坛体

4、互宠模式,甜甜甜

5、涉及到的一句话cp:空网、觞华、剑龙

——————————————————

苦境海境都是境——九阳下的海鲜粥——今天吃什么好——吃八卦

最近各大直播热火朝天,LZ来问问妹子们有没有好看的美食直播,求推荐。

1#每天都好饿


来人给lz上菜

2#= =


LZ喜欢吃什么?我可以给lz推荐啊。

3#= =


看到好看的好吃的就走不动路。

4#每天都好饿


我来了,我来了,最近在看几个美食直播

UP主 火锅就是要用抢的   爱直播吃火锅

UP主 拽酷狂霸天反骨仔    热衷于花式烹饪蜘蛛

UP主  我哥哥最好了          晶珠凉的一百种做法

UP主  吃遍天下游遍天下    热爱旅游,经常研制各种糕点甜食

UP主  剑子啊~~~~          擅长做莲子汤

………………

5#= =


ls这一本正经卖安利的姿势……怎么卖的出去啊!

这几个直播都特有趣,LZ一定不要错过。

6#= =


5l的我看过几个。

拽酷狂霸天反骨仔那个up主太搞笑了,超会吐槽有没有!每次直播都长篇大论和一个叫小明up主相互捧逗说相声,笑疯我了,最好玩的是有时候他会拉着他那个爆娇老公出镜,他老公超屌的还傲娇,一般不太理人,只有up主亲♂亲♂热♂热♂的喊他“爱将”,他才会一面冷哼一面乖乖被拉过来2333

就是这个up直播的内容太鬼畜了,居然直播做蜘蛛的方法,蒸炒涮浸一样不拉,很多人受不了取关了,属于黑多粉也多的类型。 

还有我哥哥最好了这位up主会拉着他哥一起做晶珠凉,现场给你表演什么叫兄控,什么叫兄弟德国骨科。

剑子啊~~~~这货内心好腹黑,直播到现在我已经数不清他坑了多少人喝他那难喝的莲子汤了,隔壁耿直的UP主笑傲江湖被他坑到见了面就要怼掐。只有他基友“龙宿啊~~~~”始终对他初心不变,和他抬杠。

7#= =


啊啊啊啊啊——!lz我要隆重向你推荐吃遍天下游遍天下这个up主!

这UP主疑似富二代,家里富得流油,每天吃喝玩乐不干正事,说话风趣幽默,生活很有情趣,偶尔研制小甜点,特喜欢深夜放毒!羡慕嫉妒恨!

8#= =


8l安利的时候,怎么忘了安利最重要的一点。他和他基友颜值都超高!!!

9#= =


咦?

10#每天都好饿


对对对,这个我给漏了,我太激动了。

这个up主别称鳌千岁,身边总是默默跟着一个人称“北大芳秀”、绰号“土豪金”的基友,两人每天不务正业游山玩水,经常一起出镜直播。

最关键的是两人的颜值都好高,超级好看,我就是被这两只的颜值日到才开始看他们直播的。(海獭捂脸.jpg) 

11#= =


求图

12#= =


身边只有手机,上两张之前微博存的动图,超美的




13#= =


我擦!!!

颜值真的好高!!!

14#= =


非回,路人问为何要叫土豪金?

15#= =


非回,回楼上,因为土豪金每天都穿的金灿灿的,人行LED灯,逼死灯光师特效师_(:з」∠)_
这个绰号是有名的微博知名博主秦假仙取得,土豪金还很呆萌的问他为什么叫他土豪金,哈哈哈哈哈。

16#= =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萌。

17#= =


这位up主也是个人才好吗?!

有一次两人在山头看日出,土豪金主动要喂他吃的,他硬是凭借着神走位神奇的避过去了XS【附千岁九九十八弯视频链接】

18#= =


这风骚的走位,我只想给up主喊66666

19#= =


人家up主明明是担心爱人感冒,捶地

给暖男up主疯狂打call

20#= =


曾被吃遍天下游遍天下的散发惊艳过的路过= =

21#= =


那个视频里小芳一脸委屈的样子太好笑了,哈哈


22#= =


小芳心里苦,但小芳不说23333

18l说的是去年中秋吧,那回up主刚洗好澡才赶上时间开直播,头还没来得及梳,一汪青丝盈盈一握就这么披着,美呆了一大票人,从此多了很多小迷妹和小迷弟。


23#= =


我屮艸芔茻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24#= =


up主还仍旧无知无觉要给小芳套披风呢

25#= = 


淡定,他俩一直那个画风,老粉表示早已习惯吃粮,嗯,狗粮。

千岁擅长研制美食,他人养尊处优怎么可能亲自下厨?都是土豪金跟着他的指示给他直播,日常撒狗粮系列。

26#吃瓜还是吃粮 


我记得有个土豪金的下属迷妹吐槽过他的厨艺?听说做的不太好吃,每回都是盯着土豪金的脸含泪咽下的。唉,颜狗的悲哀哟~2333

27#= =


哪有啊?千岁那么挑食的一个人,我看他吃的挺开心的呀。

28#= =


非回,在道先风骨的子版块”道长们真美”里批马吐槽,后来被扒就掉马了,不要谢我。【老板人很好,经常给我们带甜品,就是做的不太好吃,怎么委婉的拒绝QAQ
29#=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帖子里形容的貌似真的很难吃啊
30#= =


噗,对美食家而言emmmmm

看来是真爱了
31#= =


看完了,虽然不太厚道,但是好想笑

其实土豪金平时端庄知礼话不多,可对着千岁偶尔也会小俏皮一下,他好几次一边对千岁说“君子处事贵在执著而不沉溺”,一边偷偷秒灭甜品

32#= =


其中,以秒吃烧饼的速度最快- -

33#= =


我靠!他俩好甜!
34#每天都好饿


就是那么甜

35#= =


来来来,吃这对的安利,不甜不要钱~
36#= =









【end】

并没有售后ヽ( ̄▽ ̄)ノ

评论(6)
热度(13)

© 不向江湖非梦中 | Powered by LOFTER